熱門HOTPICK

即時熱點

上一篇

四川彭州山洪暴發增至7死 父子被水圍困最終沖走【短片】

四川山洪暴發洪水來襲一刻 父子被水圍困最終沖走(微博片段)

四川彭州市龍門山鎮龍漕溝昨日(13日)發生山洪暴發,河道內多名未及撤離的遊客被水沖走,死亡人數已增至7人,搜救仍在進行。網上片段顯示,洪水來襲一刻,一名父親因未及走到岸邊,於洪流中緊抱兒子坐在石上,可惜最終仍遭湍急洪水沖走,父子倆生死未卜。

事發前,有當局人員用揚聲器警告遊客稱山上已下雨,洪水將至,催促遊客離開河道,惟人們未及離開洪水已來襲。片段中可見,洪水湧至時,有人剛上岸身後洪水便把帳篷等物品沖走,未及上岸的人只能站在石上暫避。

內地媒體報道,龍漕溝屬未開發風景區,周邊設有警告標誌、防護網,禁止遊客下水,但因有網上平台推薦此地是避暑勝地,吸引不少遊客一家大小來此遊玩及露營。當地政府在周邊安裝防護網及設置警告版牌,但有人不顧安全,撬開防護網走入河道。

(鳳凰網)

相關字詞﹕四川 洪水 水災 影片區 編輯推介 熱門HOTPICK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