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門HOTPICK

即時熱點

上一篇

相對濕度高|抽濕機使用及清潔7注意 盛水器宜每周清潔 關機後隔至少15分鐘才重開

連日下雨,部分地區相對濕度高逾90%,抽濕機或會頻開。本文整合抽濕機使用及清潔注意事項,供讀者參考。

抽濕機使用及清潔7注意

1. 使用抽濕機乾衣時,勿把衣服遮蓋抽濕機出入風口,亦不應將滴水的衣物放置在抽濕機上方,以免通風不良,導致過熱。

2. 善用定時關機功能,避免開機時間過長和忘記關機,避免無人看管或晚上睡覺時使用。

3. 抽濕機關機後,應隔至少15分鐘才重新開機。

4. 不同抽濕機或有不同清潔指引,清潔前應先閱讀說明書,清潔前亦必須先拔掉抽濕機電源。

5. 抽濕機盛水器宜每周清潔,洗完用毛巾拭乾,以免累積水垢。

6. 抽濕機機件一般可用水喉水清洗或擦拭,擦拭宜選用海綿或軟身毛巾,忌用百潔布、鋼絲刷或硬刷毛。

7. 隔塵網可用花灑沖洗,有塵的一面向下清洗,待自然風乾。

抽濕機 實用資訊:

抽濕機清潔|工程師提醒:隔塵網盛水器須抹乾 關機後最少等15分鐘重開

室內晾衫抽濕有法 衣服浸白醋助除霉味

2020年消委會報告:四成抽濕機抽濕量低於聲稱 二合一抽濕機Panasonic表現最佳

熱門HOTPICK:bit.ly/3FoHZom

相關字詞﹕抽濕機 吸濕 潮濕天氣 熱門HOTPICK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