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門HOTPICK

即時熱點

上一篇

國家發改委:重點監管逾500元人民幣月餅

國家發改委微信號今(10日)表示,國家發展改革委會同有關部門採取綜合措施遏制「天價」月餅,包括重點監管單價超過500元人民幣的盒裝月餅。行動是按今年6月國家發改委、工業和信息化部、商務部、市場監管總局發布《關於遏制「天價」月餅、促進行業健康發展的公告》進行。

發改委近期已會同有關部門開展工作,包括商務部組織向13家行業協會和33家月餅製售、流通領域龍頭企業進行政策宣貫,並向重點聯繫零售企業、電商平台傳達《公告》精神;二是加強行業自律,中國商業聯合會等6家行業協會發布《拒絕「天價」月餅流通、促進市場健康發展倡議書》,倡導流通企業規範經營,各大電商平台亦積極遏制「天價」月餅;三是加強地方指導,加強部門協同,做好行業指導。

(中新經緯)

相關字詞﹕月餅 編輯推介 熱門HOTPICK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