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門HOTPICK

即時熱點

上一篇

消費券2022|消費券餘額不足付款?Tap & Go、PayMe及BoC Pay增值方法

電子消費券第二階段將於8月7日起分期發放,選用BoC Pay、PayMe或Tap & Go(拍住賞)領取消費券的市民,若消費券餘額不夠購買「心頭好」,市民如何在應用程式內增值帳戶,盡用每分每毫?

●BoC Pay

增值方法:若消費券餘額不足以支付交易,BoC Pay會彈出「立即增值」提示,點擊後會跳轉至增值頁面,並要自行輸入增值金額。用戶可選擇已綁定的智能帳戶、支付帳戶或信用卡,自行增值至消費券帳戶,增值完成後會獲短訊及電郵通知。

提提你:

.可於消費券有效期內增值消費券帳戶,累積增值上限$10,000。

.消費券帳戶不提供自動增值功能。

.消費券到期後,政府消費券餘額會自動退還予政府;自行增值餘額則會於消費券到期後5個工作天內,自動轉回用於增值的智能帳戶、支付帳戶或信用卡,餘額轉回後會有短訊通知。

更多BoC Pay領取政府消費券常見問題

●PayMe

增值方法:若消費券餘額不足以完成交易,PayMe會自動從PayMe錢包扣除餘額;若錢包結餘同樣不足,要即時增值才可完成交易。

提提你:

.消費券到期後,剩餘款項會自動退還予政府。

更多PayMe領取政府消費券常見問題

●Tap & Go(拍住賞)

增值方法:若消費券餘額不足以完成交易,用戶可使用消費券計劃帳戶頁面的「增值消費券」功能,由銀行或電子錢包轉帳至主帳戶,再增值消費券「拍住賞」Mastercard帳戶或「拍住賞」銀聯帳戶。Tap & Go(拍住賞)增值教學

提提你:

.在第二階段消費券計劃,用戶只可增值一次,上限$3000。

.消費券到期後,政府消費券餘額會自動退還予政府。自行增值到消費券帳戶的餘額,會於消費券到期後一個月內,自動轉回「拍住賞」主帳戶或主帳戶的Mastercard帳戶。

更多Tap & Go(拍住賞)領取政府消費券常見問題

消費券2022專輯:bit.ly/3OzIcrR

相關字詞﹕消費券 消費券2022 其他支付工具領券 第二階段消費券 消費券餘額 熱門HOTPICK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