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門HOTPICK

即時熱點

上一篇

北極熊被垃圾空罐卡舌頭流血 俄羅斯動物園獸醫助解救

俄羅斯北部的偏遠地區迪克森(Dikson)近日有一頭北極熊,被發現舌頭被卡在煉奶罐頭的垃圾空罐中,舌頭被割傷而流血,令人心酸。莫斯科動物園接報後隨即派人飛往當地,為北極熊拿走空罐,並為牠治療,牠醒來後更獲贈一堆最愛吃的魚。

上周三(20日),該頭兩歲雌性北極熊走近民居,居民發現牠舌頭被空罐卡住,一度想幫牠拔掉不果,遂向莫斯科動物園求助。園方派出獸醫小隊飛到當地,他們將該頭北極熊麻醉,然後從牠嘴裏取出該空罐,並治療牠舌頭上的割傷。

獸醫表示,北極熊的舌頭已腫脹,相信空罐蓋子嵌入了其舌頭已有數天,令牠吃喝不得。北極熊獲救後被送往約80公里外的地方,救援人員更留下一堆魚,讓北極熊蘇醒後大快朵頤,務求讓牠盡快康復。

(路透社)

相關字詞﹕北極熊 編輯推介 熱門HOTPICK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