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門HOTPICK

即時熱點

上一篇

大熊貓安安離世 市民親往海洋公園悼念:安安是時代見證【短片】

大熊貓安安離世 市民親往海洋公園悼念:安安是時代見證(採訪:黃可兒 拍攝、剪接:丁啟健)

大熊貓安安今(21日)離世,享年35歲,海洋公園於「香港賽馬會四川奇珍館」設置弔唁冊,不少市民到場悼念並留言。市民何小姐認為,回歸後來港的安安,沒有其他熊貓可取代,因為安安是時代見證。

馬小朋友與劉小朋友得知消息後,相約一同前往海洋公園悼念安安,劉小朋友認為安安是海洋公園的靈魂。馬小朋友則感到可惜,表示「感謝安安一直以來的陪伴,永遠愛牠」。另一到場悼念的羅先生稱,上周六有探望過安安,但當時安安身體不適沒有出現,只能透過閉路電視看到牠的身影,今日特意前來祝安安一路好走。

採訪、拍攝:黃可兒、丁啟健

安安離世 相關報道:

海洋公園大熊貓安安以安樂死離世

相關字詞﹕熊貓 安安 海洋公園 影片區 編輯推介 熱門HOTPICK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