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門HOTPICK

即時熱點

上一篇

烏克蘭4歲唐氏症女童遭俄導彈炸死 女童最後身影曝光網民心碎

烏克蘭西部城市文尼察(Vinnytsia)周四(14日)遭俄羅斯以導彈攻擊,造成至少23死、數十人受傷,死者包括4歲唐氏症女童Liza,她的母親Iryna Dmitrieva亦受了重傷。醫生因擔心Iryna受不了打擊,暫未敢將其女兒離世的消息相告。

從俄羅斯黑海潛艦發射的導彈,當日擊中文尼察市內的勝利廣場,造成嚴重破壞。Iryna母女路經該處受波及,Liza倒臥嬰兒車旁邊,當場死亡;Iryna則燒傷及斷腳,重傷送院。

據知當時母女倆正前往見言語治療師,回程時卻遇難。醫生因擔心重傷的Iryna得知女兒死訊可能活不成,故醫院暫時封鎖了外界消息。

而在襲擊前不足兩小時,Iryna才剛在社交媒體發布短片,可見Liza推着同一輛嬰兒車與母親一起行,成為她死前的最後片段。烏克蘭國防部在Twitter轉載該短片,片段在社交網瘋傳,網民紛表心碎。

(路透社)

相關字詞﹕俄烏局勢 烏克蘭 俄羅斯 編輯推介 熱門HOTPICK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