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門HOTPICK

即時熱點

上一篇

8月7日全民運動日 8月1日起免費預訂康樂設施【附預訂連結】

康文署將於8月7日舉行「全民運動日2022」。市民可於8月1日上午7時起,於康文署各區場地的「康體通」訂場櫃枱(不包括自助服務站)及網上預訂系統,預訂8月7日的康樂設施免費使用;每人只限預訂一節設施,先到先得。公眾游泳池則毋須預約,市民當日只需在泳池各開放時段開始前於入口處排隊進場。

「全民運動日2022」開放予市民免費使用的康體設施:

.室內康樂設施:羽毛球場、網球場、籃球場、投球場、排球場、壁球場等

.戶外康樂設施:網球場、網球練習場、草地滾球場、棒球練習場等

.公眾游泳池【各區泳池連結】(不包括灣仔游泳池、摩士公園游泳池、九龍仔游泳池)

.水上活動中心艇隻(創興水上活動中心的康樂獨木舟、水上單車、舢舨和彩艇只供營友免費使用)

18區指定體育館的免費康體活動在8月7日下午2時至6時舉行,當日市民可親身體驗不同類型的康體活動包括健康講座、運動示範、健體閣、親子/兒童/青少年體育活動,以及長者和殘疾人同樂活動。活動券於7月25日上午8時30分起在康文署18區康樂事務辦事處和指定場地派發。

「全民運動日2022」活動詳情,可瀏覽網頁www.lcsd.gov.hk/tc/sfad

相關字詞﹕康文署 全民運動日2022 編輯推介 熱門HOTPICK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