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門HOTPICK

即時熱點

上一篇

安倍晉三遇刺亡|日領館設弔唁冊 在港日本人感震驚 掛念安倍晉三望表達謝意【短片】

安倍晉三遇刺亡 在港日本人往日領館弔唁稱感震驚(採訪:黃可兒 拍攝、剪接:丁啟健)

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上周五(8日)遇刺身亡,日本駐香港總領事館於今明兩日(11日至12日)於館內設置弔唁冊,以悼念安倍晉三逝世。今早10時約有20多人到場悼念,有人在弔唁冊寫下「安息吧,安倍前首相,謝謝你一生的付出」的字句,並獻上鮮花。

到現場弔唁的日本人Emi稱,很掛念安倍晉三,希望向他表達謝意。她稱在日本使用槍械的情況很少見,因此安倍晉三被槍擊當下感到很震驚,不能容許這些行為,日後應更注重名人的安全管理。另一到場弔唁的市民Kenny則表示,安倍晉三是亞洲近代較偉大的政治家,希望他能安息。

安倍晉三遇刺亡 相關報道:

布林肯臨時改行程赴日致哀 讚揚安倍提升美日關係貢獻多

相關字詞﹕安倍晉三 中槍 槍擊 安倍晉三中槍亡 弔唁 日本駐香港總領事館 編輯推介 影片區 熱門HOTPICK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