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門HOTPICK

即時熱點

上一篇

短片:中環街市微型展 新展品《秋天的童話》重現經典一幕【多圖】

中環街市微型展 新展品《秋天的童話》重現經典一幕(林梓晴攝)

市區重建局及華懋集團聯合舉辦的「細塑今昔‧智建未來」微型藝術展,第二階段替換展品即日起於中環街市展出,新作品包括電影《秋天的童話》經典一幕、傳統中式酒樓古典宴席《龍鳳大禮堂X滿漢全席》,以及漁村風情《夕照鯉魚門》。明報電子平台組記者以兩分鐘短片,帶讀者欣賞多個特色展品。連同第一階段精選作品《中環街市》、《永和號》雜貨店等,展覽展期至本月16日。

「細塑今昔‧智建未來」微型藝術展

展期:即日至7月16日

時間:10:00am-10:00pm

地點:中環街市一樓Event Space

費用:免費入場

微型藝術展 相關報道:

短片:中環街市微型藝術展 細看龍舟競渡、搶包山、戲棚、新式LED舞火龍

圖輯:中環街市微型藝術展

熱門HOTPICK:bit.ly/39v7Jnh

相關字詞﹕中環街市 微型藝術展 秋天的童話 影片區 熱門HOTPICK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