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門HOTPICK

即時熱點

上一篇

口述歷史劇《龍城鳳事》8月總結演出 長者上台重演九龍寨城經歷 門票明起發售

「社區口述歷史戲劇計劃──九龍城區」總結演出《龍城鳳事》將於8月在葵青劇院舉行,由一眾九龍城區舊街坊昔日重演在這個「三不管」寨城的一段段個人經歷。門票明日(8日)起於城市售票網發售;信用卡電話購票請致電2111 5999。

口述歷史劇《龍城鳳事》

時間:8月6日下午3時及7時半;8月7日下午3時

地點:葵青劇院黑盒劇場

語言:粵語

票價:60元

詳情:www.abo.gov.hk/tc/scheme/oralhistory

有關計劃於2019年展開,由康文署與中英劇團、仁濟醫院吳王依雯長者鄰舍中心及明愛西貢長者中心合作舉辦。通過舉辦一系列的工作坊,蒐集區內長者的親身經歷和珍貴回憶,把有關的口述資料寫成劇本。長者接受一連串戲劇訓練後,親身在舞台上演繹他們的故事。計劃除了鼓勵長者踴躍參與文化藝術活動,讓他們有機會在舞台上重演他們的故事外,亦希望通過長者的演出,讓年輕一代了解上一輩成長的經歷、社區的變遷。

熱門HOTPICK:bit.ly/3ybbOGX

相關字詞﹕社區口述歷史戲劇計劃 龍城鳳事 口述歷史劇 九龍寨城 編輯推介 熱門HOTPICK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