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門HOTPICK

即時熱點

上一篇

蘋果擬秋季推「Lockdown Mode」 可擋國家級間諜軟件 發現漏洞最高賞200萬美元

蘋果(Apple)公司周三(6日)表示,擬於今年秋季在iPhone、iPad及Mac推出全新安全模式「Lockdown Mode」,為記者和人權工作者等高風險用戶提供額外保護,防止可能來自私營公司所開發、且獲取政府資金贊助的間諜軟件入侵。

蘋果表示,極少數用戶因特殊身分或工作性質,或會成為一些精密數碼技術威脅的個人目標,並強調絕大多部分用戶不會成為這些網絡攻擊的受害者。「Lockdown Mode」可進一步加強裝置防禦並嚴格限制某些功能,包括「訊息」App將阻擋大部分附件,並停用連結預覽等功能,以及封鎖來自陌生人的邀請和服務請求等,從而大幅減少間諜軟件可能利用的攻擊層面。

蘋果又稱,為了持續加強「Lockdown Mode」功能,回饋發現「Lockdown Mode」漏洞及修復技術的研究人員,最高可獲200萬美元(約1570萬港元)獎賞。

(蘋果/CNN)

相關字詞﹕蘋果 Lockdown Mode 數碼安全 編輯推介 熱門HOTPICK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