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門HOTPICK

即時熱點

上一篇

美國慶日槍擊 居民化身「守護天使」收容逃生家庭

在周一(4日)的美國國慶日,芝加哥城鎮海蘭帕克(Highland Park)舉行巡遊期間,有槍手向人群開槍後逃走,警方隨即全城大搜捕。當地居民眼見不少倉皇逃生的一家大小無處容身,暫時收容他們在家,獲讚是「守護天使」。

案發後,警方為搜捕槍手一度封鎖周圍地區數小時。家住巡遊路線附近的64歲居民Karen Britten,在這期間收容了約30名逃過一劫的巡遊觀看市民,留在家中地庫休息,並提供食物、玩具及播放迪士尼電影安撫小孩。

本身是退休護士的Karen表示,當刻沒有猶豫,看到帶着小孩逃生的家長便把他們拉入屋。一行人在她的家逗留逾4小時,確定安全才離開。

獲得Karen幫助的Scharg夫婦,當時帶着分別6歲及7歲的小孩逃生甚感徬徨,不知可去何處。他們讚揚Karen在危急關頭為陌生人提供庇護,如同「守護天使」,保障他們一家安全。

(路透社)

相關字詞﹕美國 槍擊案 國慶巡遊 編輯推介 熱門HOTPICK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