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門HOTPICK

即時熱點

上一篇

上海迪士尼樂園復業首天 上海「出道」卡通人物「玲娜貝兒」登微博熱搜榜首

上海迪士尼樂園受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影響,停業3個月,今日(30日)恢復營運。上海迪士尼去年推出的卡通人物「玲娜貝兒」(Linabell)今早10時半更登上新浪微博的熱門搜尋榜首位,截至下午2時仍居榜首。

粉紅色小孤狸「玲娜貝兒」在去年9月首現上海迪士尼,其玩偶在網上接受預購時一度令官網癱瘓,更引發炒賣。遊客目前只能在上海及香港迪士尼樂園與「玲娜貝兒」見面。

上海迪士尼目前要求遊客預約入園,以限制人流,並規定遊客進入主題樂園時必須持有綠色「隨申碼」(在上海作為新冠健康碼等用途的二維碼)及72小時內有效的核酸檢測陰性結果證明,以及接受體溫檢測。遊客進入度假區亦需要掃描「場所碼」。

(新浪微博/上海迪士尼度假區網頁)

相關字詞﹕內地疫情 上海疫情 上海迪士尼 玲娜貝兒 熱門HOTPICK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