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門HOTPICK

即時熱點

上一篇

英下議院議長新養貓咪以前首相命名 Instagram分享愛貓國會「出巡」

英國下議院議長賀立紳(Lindsay Hoyle)對動物充滿愛心,近日向公眾介紹新飼養的緬因貓Attlee,還為牠開設社交網站Instagram帳戶「Attlee the cat」,分享牠在國會「出巡」生活照。賀立紳說,4個月大的Attlee活潑好動,常在他的辦公室跑來跑去,逗得國會每個人都很開心。他表示,為Attlee設立Instagram帳戶,希望有助喜愛動物的人參與民主。

賀立紳喜歡小動物,並會以政界名人為寵物命名,例如他飼養的鸚鵡以首相約翰遜命名,連Attlee在內,已有4名「愛寵」以保守黨或工黨名人命名。「Attlee」名字大有來頭,取名自已故前首相艾德禮(Clement Attlee),紀念他為英國民眾創建英國國民保健服務(NHS)。艾德禮於1945至1951年擔任英國首相,1967年逝世。

(Lindsay Hoyle Twitter/獨立報)

「Attlee the cat」Instagram專頁

相關字詞﹕賀立紳 英國下議院議長 編輯推介 熱門HOTPICK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