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門HOTPICK

即時熱點

上一篇

海事博物館展覽睇戰時炸彈、「大飛」 玩VR遊戲、微電影說香江故事

香港海事博物館6月24日至10月30日舉行「香江泛洋奇蹟:1945年以來我們的港口故事」展覽,適逢香港回歸25周年,博物館透過25件具代表性的展品,包括戰時炸彈、走私快艇「大飛」、港隊「飛魚」何詩蓓的奧運獎牌,探索香港如何從二次世界大戰後成為世界知名的海事樞紐。展覽更結合藝術及科技,設有VR遊戲、「趣味角」,以及由電影製作人麥曦茵執導的5部微電影,帶來沉浸式藝術科技體驗。

香港海事博物館「香江泛洋奇蹟:1945年以來我們的港口故事」

日期︰6月24日至10月30日

時間︰︰9:30am-5:30pm(周一至五)、10:00am-7:00pm(周六、日及公眾假期)

地點︰香港海事博物館(中環八號碼頭)

詳情︰bit.ly/3wMt9UU

好去處:bit.ly/3Oi4ZsE

活動情報:bit.ly/3mBqY1T

熱門HOTPICK:bit.ly/3FoHZom

相關字詞﹕香港海事博物館 展覽 好去處 活動情報 熱門HOTPICK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