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門HOTPICK

即時熱點

上一篇

停電|BB深夜肚餓大哭 紅十字會助媽媽到臨時急救站餵奶

元朗、天水圍及屯門一帶因電纜橋昨晚(21日)起火大停電,至今早(22日)中電表示已恢復供電,惟未來數天供電仍會不穩。香港紅十字會facebook發文,昨夜派出3名職員及兩名義工,於天暉路社區會堂開設通宵的臨時急救站及物資派發點,人員協助一名媽媽解決為BB沖奶粉及餵奶的擔憂,又向未能返居所的市民派發小食及個人衛生用品,例如紙內褲、口罩、搓手液。

香港紅十字會表示,深夜時分,人員於社區會堂留意到一名媽媽抱着BB行來行去、愁眉不展,原來是BB肚餓要食奶所以大哭,媽媽為了不想嘈到在社區會堂休息的其他市民,只好抱着BB走出外面,但又找不到合適地方可以沖奶粉及餵奶。人員提議媽媽可以到臨時急救站內餵奶,既可照顧BB、又不會阻礙他人,這名媽媽即鬆一口氣,馬上帶BB到房內餵奶,還叫家人幫BB換片、清潔,度過不一樣的親子時光。

相關字詞﹕停電 電纜橋 編輯推介 熱門HOTPICK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