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門HOTPICK

即時熱點

上一篇

康樂棋地畫現身動植物公園、鰂魚涌公園等 儲齊印章可換限量版康樂棋【附換領詳情】

康樂棋是受小朋友歡迎的桌上遊戲之一,現在去到康文署轄下公園或大型廣場,有機會一家大小齊齊玩康樂棋。康文署邀請插畫師設計康樂棋棋盤並製成地畫,介紹康文署主辦的慶祝香港回歸活動,陸續在9個康樂及文化場地設置供市民玩樂,並設紀念品換領計劃,集齊印章換領紀念限量康樂棋一盒,數量有限,換完即止。

康樂棋棋盤地畫場地

.荃灣大會堂廣場

.葵青劇院廣場

.鰂魚涌公園

.香港動植物公園

.香港單車館公園

.荃灣公園

.屯門大會堂(快將完成裝設)

.啟德車站廣場(快將完成裝設)

.沙田公園(快將完成裝設)

*現場提供巨型骰子和輪盤

換領康文署紀念限量康樂棋計劃︰

.在上述場地索取印章收集卡,出席指疵慶祝特區成立25周年活動後可蓋印

.今年內集齊兩個文化節目及兩個康體活動共4個印章,可換領由插畫師設計的25周年紀念限量康樂棋一盒,數量有限,換完即止。

活動詳情可參閱政府新聞公報康文署康慶祝特區成立25周年活動可參閱專題網站,以及康文署「康文+++」facebook專頁Instagram帳戶

相關字詞﹕康文署 康樂棋 熱門HOTPICK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