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門HOTPICK

即時熱點

上一篇

疫苗通行證.短片|專科門診病人排隊掃針卡 病人:都接受,現很多地方都要用

專科門診病人排隊掃針卡 病人:都接受,現很多地方都要用針卡(許詠茵攝)

醫院專科門診今日(13日)起實施疫苗通行證,明報電子平台組記者早上在觀塘聯合醫院觀察近一小時,大部分覆診病人都有準備針卡,或疫苗通行證二維碼。門診早上9時開始服務,一度要排隊等掃描針卡,運作大致暢順,若有長者不懂掃碼職員會協助。

有覆診病人稱接受新安排。黃小姐每月覆診一次,她覆診後表示出入沒有太大問題,「我覺得都應該,始終保障大家,聽聞有牽涉到私隱問題,但追蹤到(傳染)來源都可接受」。同樣到聯合醫院覆診的張先生就說:「都無辦法,𠵱家去到好多地方都要。」

相關熱點:疫苗通行證今擴至醫管局專科門診等 有醫院十多人排隊檢查針卡

新冠疫情專輯:bit.ly/3s7mbbY

相關字詞﹕疫苗通行證 醫管局 專科門診 新冠疫情 影片區 編輯推介 熱門HOTPICK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