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門HOTPICK

即時熱點

上一篇

俄羅斯麥當勞改頭換面後重開 仍售漢堡包及薯條獨欠「巨無霸」

麥當勞早前因應俄羅斯入侵烏克蘭,全面撤出俄羅斯市場,業務售予俄羅斯的經營伙伴。經改頭換面後,莫斯科的麥當勞「元祖店」周日(12日)以全新面貌重開,吸引大批食客排長龍光顧。快餐店正式改名「Vkusno & tochka」,翻譯成中文即「美味。」(意指「美味,就是這樣」)。

除了上述分店,莫斯科的另外15間「Vkusno & tochka」分店,以及分佈俄羅斯各地的200間分店,將於本月底前陸續重開。而全國800多間分店將於夏季完結前全數重開。

新品牌依然售賣漢堡包和薯條,但麥當勞的金色拱門標誌不復見,亦不再賣「巨無霸」,但保留了售賣雙層芝士漢堡和魚柳包等,售價也較昔日麥當勞的價格便宜。有食客品嘗過「Vkusno & tochka」食品後大讚好味又便宜。

(路透社/法新社/中央社)

相關字詞﹕俄烏局勢 俄羅斯 麥當勞 編輯推介 熱門HOTPICK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