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門HOTPICK

即時熱點

上一篇

聖荷西大帆船寶藏曝光料值數十億美元 哥倫比亞海軍探測殘骸發現另兩歷史沉船【短片】

沉沒海底逾300年 聖荷西大帆船寶藏曝光(法新社片段)

1708年在哥倫比亞一個加勒比海沿岸港口附近沉沒的「聖荷西大帆船」,殘骸首批影像曝光,哥倫比亞海軍在探測聖荷西大帆船遺址時,發現船內藏有大炮、陶器以至金幣等,專家相信船內寶藏包括最少200噸綠寶石、金幣及銀幣,價值料達數十億美元。當局稱有意建立一個沉船博物館,形容將是「哥倫比亞、加勒比海以至全世界的驕傲」。

哥倫比亞海軍探測聖荷西大帆船殘骸時,更意外在附近水域發現另外兩艘歷史沉船。哥倫比亞官員在發布會上表示,其中一艘新發現沉船被認為是西班牙殖民時期的船,另一艘則是大約200年前哥倫比亞從西班牙獨立戰爭時期的船。

(法新社)

相關字詞﹕聖荷西大帆船 哥倫比亞 寶藏 沉船 熱門HOTPICK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