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門HOTPICK

即時熱點

上一篇

短片:Ian@MIRROR生日慈善展 鏡粉買應援物稱有意義 「前夫」撐老婆追星「用自己錢畀第二個男人」

Ian@Mirror生日慈善展覽 「前夫」撐老婆追星「用自己錢畀第二個男人」(拍攝及剪接:張可兒)

男團MIRROR陳卓賢(Ian)將於6月9日迎來29歲生日,陳卓賢國際歌迷會(香港)即日起至6月12日,於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舉辦生日慈善展覽,現場設陳卓賢的影片及相片展、應援物限定店、打卡位等。歌迷會表示,收益扣除成本後將以陳卓賢的名義捐贈予慈善機構,包括保護遺棄動物協會(SAA)。

大批粉絲今日(3日)到展覽參觀,兩名「Hellosss」(陳卓賢粉絲暱稱)梁小姐稱,分別花費600元及200元買應援物,認為收益捐作慈善用途有意義,能幫助有需要的人。陪老婆到場的鄭先生自稱「前夫」,他說支持老婆追星,相信她會控制購買應援物的金額,笑言老婆「用自己錢畀第二個男人」。

日前MIRROR演唱會門票開售,不少人未能進入購票網站,「Hellosss」王女士稱「搶唔到(門票)」,購票網站非常慢,希望網站日後能加大容量,讓更多粉絲買票。

Ian@MIRROR生日慈善展覽

地點: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地下中庭

日期:6月3日至12日

時間:中午12時至晚上8時

詳情按此

相關字詞﹕陳卓賢 陳卓賢Ian 編輯推介 熱門HOTPICK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