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門HOTPICK

即時熱點

上一篇

尊尼狄普、安柏赫特互控誹謗男方勝訴 荷李活世紀官司庭上爆內幕 一文回顧重點

荷李活男星尊尼狄普(Johnny Depp)與前妻安柏赫特(Amber Heard)互控誹謗一案,經過約6星期審訊,裁決於當地時間周三(1日)出爐,尊尼狄普勝訴,獲賠1500萬美元(約1.17億港元)【相關報道:告前妻安柏赫特誹謗 尊尼狄普勝訴 獲賠1.17億港元】。這宗涉及荷李活紅星私生活的世紀官司,4月開審以來備受全球關注,庭上作供內容極具爆炸性,明報電子平台組在此回顧官司的重點內容。

尊尼狄普、安柏赫特為何捲入誹謗官司?

安柏赫特於2018年12月投稿到《華盛頓郵報》,自稱是「家暴的公眾人物代表」,文中雖未指名道姓,但其前夫尊尼狄普入稟控告女方影射他為家暴男,令其事業受重創,索償5000萬美元(約3.9億港元)。安柏赫特則反控尊尼狄普的律師團隊抹黑她是騙子,並稱遭尊尼狄普肢體暴力與虐待,索償1億美元(約7.8億港元)。

重點作供內容

.尊尼狄普庭上播錄音力證安柏赫特家暴

尊尼狄普的代表律師在庭上播放錄音,聽到安柏赫特嘲諷他:「你向全世界說,尊尼狄普是家暴受害者,看看有沒有人相信?」被問到是否覺得自己是家暴受害者,尊尼狄普回答「是」。

相關報道:尊尼狄普自認家暴受害者

.各自稱離婚挫形象遭飛出電影 電影公司高層否認

尊尼狄普作供稱,他因被指涉家暴而被迪士尼飛出《魔盜王》第6集,他因而不願再演《魔盜王》。庭上安柏赫特的律師問:「如果迪士尼帶3億美元和100萬隻羊駝來找你,也無法讓你重回《魔盜王》?」尊尼狄普回答「是」,令「羊駝」成為一時熱話。後來安柏赫特請來迪士尼高層Tina Newman出庭,她作供稱尊尼狄普被飛並非因涉家暴。

安柏赫特則作供稱離婚後形象插水,遭大幅刪減電影《水行俠2》戲分,尊尼狄普請來DC電影公司總裁Walter Hamada作供,稱刪戲分是因安柏赫特跟男主角Jason Momoa無化學作用,與安柏赫特離婚無關。

相關報道:DC總裁證《水行俠2》刪戲與尊尼狄普無關 安柏赫特再被揭撒謊

.尊尼狄普指控安柏赫特擲酒樽傷手指 

2015年3月安柏赫特與尊尼狄普在澳洲發生激烈爭執,男方作供稱女方向他擲酒樽,酒樽碎裂並削去他的中指指尖,更在庭上展示玻璃碎片割斷指尖的血淋淋照片。

相關報道:庭上播安柏赫特掟酒樽割斷手指血照 尊尼狄普數前妻七宗罪

.安柏赫特指控尊尼狄普手指插私處、用酒樽性侵

安柏赫特作供稱,2013年5月和尊尼狄普於加州度假時,男方懷疑她偷走可卡因,扯掉她的內褲,以手指插入她下體「緝毒」。她又稱尊尼狄普曾用酒樽插進她下體,亦曾在洛杉磯家中施家暴,扯甩她的頭髮,又打斷她的鼻子。

相關報道:

安柏赫特指被尊尼狄普以酒樽「性侵」

安柏赫特重提家暴爆喊

.尊尼狄普指控「牀上排便」 安柏赫特反駁寵物狗所為

安柏赫特在庭上提及尊尼狄普指控她在家中睡牀上排便,反駁稱是其寵物狗所為。尊尼狄普的一名保鑣作供稱,他向安柏赫特追問牀上大便一事,安柏赫特回應稱是「開玩笑玩過火」。

相關報道:尊尼狄普聞前妻提「牀上排便」偷笑 安柏赫特證《水行俠2》被刪戲

.舊愛姬摩絲作供 證無被尊尼狄普推落樓梯

對於安柏作供稱「尊尼狄普曾把舊愛姬摩絲(Kate Moss)推落樓梯」,以證男方有家暴前科,尊尼狄普一方傳召姬摩絲視像作供,她稱尊尼狄普從沒有推她落樓梯;二人在1994至1998年拍拖期間,尊尼狄普也從未家暴或傷害過她。

相關報道:姬摩絲作供 踢爆安柏赫特謊言

.安柏赫特方稱化妝品遮傷痕 化妝品牌:離婚前未投產

安柏赫特的律師在庭上展示遮瑕化妝品,稱女方常遭男方虐打,以化妝品遮掩傷痕。惟該化妝品牌澄清,庭上展示的產品2017年才推出,在尊尼狄普及安柏赫特離婚前根本未投產。兩人於2016年5月申請離婚。

相關報道:安柏赫特被指偽造證物

相關字詞﹕世紀官司 荷李活 尊尼狄普 安柏赫特 誹謗 編輯推介 熱門HOTPICK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