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門HOTPICK

即時熱點

上一篇

MIRROR演唱會實名制售票 康文署提購票入場6貼士【附購票日程】

人氣男團MIRROR將於7月底至8月初在紅館舉行12場演唱會,是紅館首次使用實名制售票,康文署轄下facebook專頁「康文+++」發帖,為「鏡粉」提供實名購票及入場共6個小貼士。【康文+++帖文】

購票貼士

●在城市售票網進行網上購票時,須備妥信用卡,購票時記得小心填寫須提供的資料,特別是英文姓名及電郵地址。

●同一張信用卡最多可購買兩張門票,若要幫朋友購票就要同時提供其英文姓名。

●購票成功後,可於7月11日至演出當天,攜帶用以購票的信用卡,到城市售票網售票處或購票通自助取票機提取門票。

入場貼士:

●記得帶同附有相片及姓名的有效身分證明文件及門票,按建議在首10場演唱會(7月25至31日及8月2至4日場次)當日下午6時半,以及最後兩場演唱會(8月5及6日)當日下午4時半到場核實身分。

●持票者核實身分後將獲發「記認」,之後可自由於場地的專設攤位購買演唱會紀念品或到其他地方。

●會場將於晚上7時半開放,持票者要憑「記認」及門票入場。

MIRROR.WE.ARE LIVE CONCERT 2022 相關資訊:

MIRROR演唱會 下周二實名制公開發售

MIRROR紅館演唱會公布實名制購票方法:每人每次限購兩張

相關字詞﹕MIRROR演唱會 實名制 實名倍票 演唱會 紅館 城市售票網 康文署 熱門HOTPICK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