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門HOTPICK

即時熱點

上一篇

美食車西九固定點繼續開檔 負責人感開心 將以食環新設牌照營運

西九文化區管理局發言人今日(27日)表示,原定於6月1日結束的美食車可繼續在西九文化區內營運。現仍在西九經營、售賣美式漢堡的美食車The Butchers Truck負責人蔡振強接受明報電子平台組訪問,稱對於可以繼續營運感到開心。他解釋,美食車先導計劃結束後,其美食車將調往區內鄰近的固定點開檔,繼續沿用現時的美食車牌照至10月,之後轉用食環署特別為西九文化區美食車新設的食物製造廠牌照。

蔡振強稱早前一直很擔心,望以「博吓」的心態繼續營運,他於本月中曾接受明報電子平台組訪問,說一直以來投放了許多時間和心機建立美食車,一開始經營美食車面臨不少問題,更一度受到社會運動和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打擊,後來其美食車遷往西九文化區,生意漸有改善,「有成績有錢賺」,客人反應不錯,部分客人更反映西九環境有特色,結束美食車「好嘥」。蔡振強稱若香港沒有美食車,他會「好唔捨得」。

美食車先導計劃由前財政司長曾俊華倡議,由2017年起運作至今,旅遊事務署早前公布,計劃訂明是試驗性質,目的是將美食車推廣為旅遊項目,但經5年的充分試驗,認為未能達到政策目標,決定於今年6月1日結束。

撰文:張可兒

美食車 相關報道:

美食車「固定點」延續 6月1日起6架美食車西九文化區營運

相關字詞﹕美食車 美食車先導計劃 西九文化區 編輯推介 熱門HOTPICK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