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門HOTPICK

即時熱點

上一篇

拜登邀BTS訪白宮 討論仇恨亞裔議題

白宮周四(26日)表示,美國總統拜登邀請韓國男子團體防彈少年團(BTS)於5月31日到白宮,討論包容亞裔、仇恨亞裔犯罪及歧視問題。雙方還會談及有關BTS作為世界青年代表向全球傳遞希望和正能量,以及多元和包容重要。

韓聯社報道,美國總統邀請藝人到白宮做法罕見。有分析認為,美國近日頻發帶有白人至上主義色彩的槍支暴力事件,拜登接見BTS或旨在給槍支暴力罪案敲響警鐘。

BTS本月15日獲得美國Billboard音樂頒獎禮3個獎項,連續六年獲獎,在全球擁有龐大的粉絲群。他們曾於2018年應邀出席聯合國大會並發表演講,去年9月亦以韓國總統特使和世界青年代表身分,在聯合國總部就應對氣候變化和新型冠狀病毒疫苗發表演講。

(韓聯社/路透社)

相關字詞﹕美國 拜登 防彈少年團 編輯推介 熱門HOTPICK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