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門HOTPICK

即時熱點

上一篇

短片:青年駕電單車畫「520」地圖軌迹表白成功 內地多處婚姻登記爆滿

鄭州金水區婚姻登記處 準新人5.20凌晨開始排隊(新京報片段)

「520」諧音「我愛你」,這天亦有「網絡情人節」之稱。有情侶選擇於5月20日甜蜜日子註冊結婚,或向摯愛送上鮮花,也有人花點心思,為另一半送上驚喜。

在河南鄭州工作的青年孫偉,駕電單車以近兩小時行駛了10公里,畫出「520」地圖軌迹,向早於大學時期已開始暗戀的女生表白成功,對方目前在上海,待當地解封後,兩人將可相見。此外,鄭州有網民以手機跑步軟件聘請「跑腿」畫出520地圖軌迹,12公里跑程可獲200元人民幣,目的是討女友歡心。

內地多地婚姻登記預約爆滿,花店生意亦甚佳。山東濟南民政局表示,今年預約5月20日登記結婚的人數超過去年,截至昨日(19日)下午4時半,濟南全市已有2192對新人預約在「520」登記結婚。廣西南寧市的婚姻登記預約同樣額滿,逾1200對情侶網上預約註冊。

(廣西新聞網/齊魯晚報/中新網)

相關字詞﹕我愛你 編輯推介 熱門HOTPICK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