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門HOTPICK

即時熱點

上一篇

香港郵政推「香港懷舊小食II」特別郵票 首日封周四開售

香港美食眾多,懷舊小食更能體現地道飲食文化。香港郵政今日(11日)宣布將以「香港懷舊小食II」為題特別郵票及郵品。市民5月26日起可於各郵政局及「郵購網」購買。至於「香港懷舊小食II」正式首日封則由明日(12日)起,在在全線郵政局和「郵購網」發售,但貼有特別郵票的已蓋銷首日封只限在集郵局發售。

今次是香港郵政繼去年之後,再次以香港懷舊小食為主題推出郵品。「香港懷舊小食II」共有一套6枚郵票及郵票小型張,以不同懷舊小食作設計:

.郵票:蛋撻、生菜魚肉、格仔餅、龍鬚糖、馬仔及芝麻卷

.小型張:臭豆腐、燒賣、飛機欖

各郵政局將於5月26日,為所有正式首日封/紀念封/註明首日字樣和本地地址的自製封,提供即時人手蓋印服務。為免郵政局人群聚集,所有郵政局當日會設置收集點,以便顧客遞交需要人手蓋印服務的郵品,並會告知領取日期。

熱門HOTPICK:bit.ly/39v7Jnh

相關字詞﹕香港郵政 香港懷舊小食II 懷舊小食 郵票 郵品 集郵 熱門HOTPICK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