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門HOTPICK

即時熱點

上一篇

屯門愛定商場「空中滑輪運動場」率先睇 滾軸溜冰、滑板、單車場三合一【短片】

屯門愛定商場「空中滑輪運動場」率先睇(採訪:張可兒,拍攝及剪接:林梓晴)

屯門愛定商場平台的「空中滑輪運動場」於明日(4日)開放予公眾使用。場地分為三層,低層為滾軸溜冰場,中層是滑板場,高層則是單車及平衡車的場地,滿足不同愛好者的需要。明報電子平台組記者以一分鐘短片帶大家率先「體驗」空中運動場。

周末舉行「轆」住嚟Fun嘉年華

特備活動「『轆』住嚟Fun嘉年華」將於5月7日至9日在新開幕的「空中滑輪運動場」舉辦。公眾只須於民坊屯門旗下商場(愛定商場、兆禧苑商場及山景商場)單一電子消費滿指定金額,持有最近9日有效機印收據(由4月30日至5月9日),即可參加「轆」住嚟Fun體驗班、手指滑板工作坊、滑輪帆布袋彩繪工作坊,以及一連串以滑輪運動為主題的攤位遊戲。【活動詳情

採訪:張可兒 拍攝及剪接:林梓晴

熱門HOTPICK:bit.ly/39v7Jnh

相關字詞﹕愛定商場 空中滑輪運動場 空中運動場 滾軸溜冰 滑板場 單車 平衡車 熱門HOTPICK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