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門HOTPICK

即時熱點

上一篇

消費券2022|消費券第二階段料年中登記暑假發放 增PayMe、BoC Pay 首階段八達通餘下1000元消費券最快6月16日取

政府今日(5月1日)公布,第二階段消費券計劃會新增PayMe from HSBC及BoC Pay兩種支付工具。財政司長陳茂波在網誌表示,目標是在今年中開始接受登記,市民屆時可選擇是否轉換電子支付工具收取第二階段消費券;第二階段5000元消費券預期在暑假開始分期發放。

第二階段協助發放消費券的儲值支付工具營辦商會增至六家,包括支付寶香港、BoC Pay、八達通、PayMe from HSBC、Tap & Go「拍住賞」及WeChat Pay HK。

此外,使用八達通領取首階段消費券的市民,如在4月7日至5月31日「合資格消費」累積總額達4000元,餘下的1000元最快可於6月16日領取;最遲可於11月16日領取這筆1000元消費券。

消費券計劃網站

八達通發放消費券日期

相關字詞﹕消費券 電子消費券 編輯推介 熱門HOTPICK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