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門HOTPICK

即時熱點

上一篇

最長壽人瑞辭世享年119歲 健康活到120歲生日願望幻滅

曾為全球最長壽在世人瑞、日本的田中加子上周二(19日)去世,享年119歲。她在1903年1月2日出生,由明治走過大正、昭和、平成到令和時代,見證着歷代變化,活過119年107日。她在2019年獲得世界紀錄認可,成為在世最長壽的人,去年118歲生日時她曾許下願望,盼能健康地活到120歲,惜這心願已永遠無法達成。

田中加子Twitter今日發布她離世的消息。帳號此前最後一次更新是4月13日,上載一張她坐着的相片,相片標明攝於今年3月,見到她自己拿着類似維他命C飲品,評論寫上她的身體狀況比之前差,多了病痛及不時出入醫院,又寫到她仍然最愛飲可樂、朱古力。

田中加子2005年開始入住養老院,養老院職員透露,田中加子非常喜歡可樂和朱古力,每天至少喝3罐可樂,頭腦相當活躍,時常跟其他人下棋,平日也喜歡算數和作詩。近兩年因新型冠狀病毒疫情,田中加子生日只能在護老院與職員渡過,無法跟家人見面。

(讀賣新聞/田中加子Twitter)

田中加子 相關報道:

全球在世最老人瑞118歲生日 日本老婦盼健康活到120歲(2021年1月2日)

日本116歲婦成全球在世最老人瑞 一生最開心「正是此刻」(2019年3月9日)

相關字詞﹕田中加子 人瑞 健力士世界紀錄 熱門HOTPICK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