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門HOTPICK

即時熱點

上一篇

泰國女rapper邊演唱邊吃芒果糯米飯 帶動銷量急增 首相擬申遺

泰國女說唱歌手Milli(本名:Danupha Khanatheerakul)上周六(16日)在美國一年一度科切拉谷音樂藝術節(Coachella Valley Music and Arts Festival)登台演出,亦是首名在該音樂藝術節中演出的泰國歌手。當日她在演唱名為「芒果糯米飯」的歌曲時,吃了幾口芒果糯米飯,沒料到此舉在泰國引起轟動,令芒果糯米飯熱賣,銷量急增,甚至出現供不應求情況。

曼谷著名的Mae Varee芒果糯米飯商店東主Naparom Suntiparadorn稱,周日(17日)的芒果糯米飯外賣訂單比平時高出六、七倍。數十名外賣員在店外等候,甚至驚動警方幫忙疏導車流。

Milli的言行惹火,過往曾多次批評泰國政府,去年亦因而被罰款2000泰銖(約460港元)。她今次意外令芒果糯米飯在國內人氣急升,泰國首相巴育表示,考慮向聯合國教科文組織提議將芒果糯米飯列為文化遺產。

(CNN/衛報)

相關字詞﹕科切拉谷音樂藝術節 芒果糯米飯 泰國歌手 泰國歌手Milli 編輯推介 熱門HOTPICK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