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門HOTPICK

即時熱點

上一篇

新冠疫情|「XE」新變種病毒株 英國累計637人感染

新型冠狀病毒近期再出現新變種病毒株,威脅未明。英國衛生安全局近日發表報告指出,當地於1月19日確認首宗「XE」變種病毒株病例,截至3月25日累計有637人感染「XE」。英國衛生安全局表示,現知「XE」是由Omicron亞型BA.1和BA.2重組而成,惟相關數據不足,故未能掌握「XE」傳播力是否較其他變種病毒株強。

英國當局亦發現兩種新變種病毒株「XD」和「XF」,兩者均由Delta和Omicron BA.1重組而成,英國暫錄得38宗「XF」個案,暫沒人感染「XD」。

新冠疫情專輯:bit.ly/3s7mbbY

相關字詞﹕新冠疫情 確診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檢測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-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變種病毒 變種病毒株 編輯推介 熱門HOTPICK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