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門HOTPICK

即時熱點

上一篇

俄烏局勢|避空襲唱《Let It Go》爆紅 烏克蘭女童登波蘭慈善音樂會 唱國歌為祖國打氣【短片】

7歲烏克蘭女童Amelia Anisovych早前在躲避俄羅斯空襲時,在地庫高唱迪士尼動畫《魔雪奇緣》(Frozen)《Let It Go》,片段在網上引起熱話。Amelia早前已離開烏克蘭並抵達波蘭,她在周日(20日)晚上出席一場名為「與烏克蘭在一起」的慈善音樂會,她身穿烏克蘭傳統服飾,在逾萬名觀眾前高唱烏克蘭國歌,為烏克蘭打氣。

外媒報道,Amelia與祖母及兄弟約在3月9日順利逃難至波蘭,目前是難民身分,她的父母則繼續留在基輔。她在周日出席慈善音樂會演唱時,台下逾萬名觀眾高舉手機燈聲援她,亦有觀眾揮舞烏克蘭國旗。在音樂會尾聲,台上的嘉賓一同高舉波蘭及烏克蘭兩國國旗,以示波蘭對烏克蘭的支持。

這場慈善音樂會的表演者來自波蘭及烏克蘭的表演者組成,為人道主義機構Polish Humanitarian Action籌得逾38萬美元(逾297萬港元)。

(CNN/CBS/每日郵報)

Amelia在「與烏克蘭在一起」音樂會獻唱片段

相關報道:俄烏局勢|地庫避空襲高歌《Let It Go》 烏克蘭女童與祖母平安抵波蘭

相關字詞﹕俄烏局勢 烏克蘭女童 魔雪奇緣 烏克蘭 波蘭 慈善音樂會 俄羅斯 熱門HOTPICK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