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門HOTPICK

即時熱點

上一篇

俄烏局勢|外國網民Airbnb預訂助烏克蘭人 兩天逾6萬訂單

俄羅斯侵襲烏克蘭戰事持續,有外國網民透過出租住宿網站Airbnb預訂在烏克蘭首都基輔的民宿,他們並非要到當地入住,而是向被圍困的烏克蘭人提供金錢援助。Airbnb發言人稱,3月2日及3日來自世界各地的人預訂超過6.1萬晚烏克蘭住宿,當中一半以上訂單來自美國。

36歲的Volodymyr Bondarenko一直在其基輔住所內避難,他上周五(4日)接受美國有線新聞網絡(CNN)採訪時稱,在空襲警報中回覆客人的訂單,包括以哭和祈禱的表情符號回應以表答謝。他在周五當日收到10多單住宿預訂,對此表示驚訝,計劃用該筆錢幫助有需要的人。

(CNN)

俄烏局勢 相關報道:

澤連斯基拜登通電話 Visa、萬事達卡暫停俄羅斯業務

俄重刑禁軍情「假新聞」 外媒停採訪 封fb Twitter等社交平台 獨立傳媒記者出走

與俄大打假資訊戰 專家:烏冀塑英雄振軍心

普京:在烏設禁飛區者 將被視為參戰

相關字詞﹕俄烏局勢 俄羅斯 烏克蘭 編輯推介 熱門HOTPICK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