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門HOTPICK

即時熱點

上一篇

俄烏局勢|俄羅斯反戰示威1700人被捕 世界各地聲援烏克蘭【多圖.短片】

俄羅斯反戰示威多人被捕 世界各地聲援烏克蘭(法新社片段 剪接:張可兒)

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備受全球譴責,多國有民眾上街反戰及聲援烏克蘭。俄羅斯國內多個城市也有俄羅斯人上街,反對總統普京的侵烏行動。民權監察組織OVD-Info估計,俄國47城市最少有1700多人因而被捕。

莫斯科周四(24日)有數以千計的示威者走上街頭,反對侵烏。有示威者表示,對俄羅斯軍事行動消息感沮喪和心碎。不少人高呼「No to war!(不要戰爭)」,防暴警察出動驅散,帶走大批示威者。

世界各地包括美國、英國、德國、法國、意大利等,也有人發起反戰示威,聲援烏克蘭。

(紐約時報/華盛頓郵報)

俄烏局勢 相關報道:

俄烏局勢.不斷更新

澤連斯基嘆孤軍奮戰 質疑西方國家「害怕」沒並肩抗俄

拜登批普京「侵略者」 宣布制裁俄金融體系、尖端技術

相關字詞﹕俄烏局勢 俄羅斯 俄羅斯戰爭 普京 烏克蘭 烏克蘭危機 編輯推介 熱門HOTPICK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