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門HOTPICK

即時熱點

上一篇

新冠疫情|土耳其白血病患者檢測78次陽性已隔離14月 隔窗見家人

土耳其56歲男子Muzaffer Kayasan接受過78次新型冠狀病毒檢測並呈陽性,隔離時間累計長達14個月,他正尋找擺脫此情況的方法。

患有白血病的Kayasan於2020年11月首次被診斷染疫,隨即入院治療,病情減輕後他出院並回家隔離兩周,惟當他隔離完再接受新冠病毒檢測時仍呈陽性,自此起共78次檢測均呈陽性,他在醫院和居家分別隔離了9個月和5個月。Kayasan一直待在家中,只能隔着窗戶看他的孩子和孫兒,其妻和兒子檢測均呈陰性。

醫生稱,Kayasan因白血病致免疫系統虛弱,未能完全清除體內新冠病毒,故檢測繼續呈陽性,他目前也只能靠處方藥物維持免疫系統。Kayasan完全暫停其社交生活,既無法接觸到所愛的人,也無法出門接種新冠疫苗,「這是一個非常艱難的過程,我已經康復了,但我的身體仍殘留新冠病毒,這是我對持續呈現陽性反應的唯一解釋」。

(Daily Sabah/The Kashmir Walla/DNA India)

相關字詞﹕新冠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 土耳其 編輯推介 熱門HOTPICK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