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門HOTPICK

即時熱點

上一篇

谷愛凌北京冬奧為中國滑雪隊摘金 「青蛙公主」微博一小時增18萬粉絲【多圖】

18歲滑雪新星、中美混血兒谷愛凌今日(8日)於北京冬奧,奪得自由式滑雪大跳台金牌,為中國隊奪得今屆冬奧第三金,亦是中國隊16年來滑雪項目首金。谷愛凌賽場上颯爽的英姿,加上姣好的容貌引來網民關注,其微博帳號「青蛙公主爱凌」一小時增加18萬粉絲。截至今日下午約2時,谷愛凌的微博粉絲數已達303.7萬。不少粉絲亦稱她為「公主」。

谷愛凌生於三藩市,母親谷燕來自北京,父親為美國人。谷愛凌不時在微博與粉絲互動,自稱能說流利普通話,愛吃餃子。谷愛凌早前入籍中國出戰冬奧,被視為包辦自由式滑雪3金的大熱,她稍後仍會出戰大迴轉賽及坡面技巧障礙賽。

(綜合)

北京冬奧圖輯 :18歲滑雪新星谷愛凌

谷愛凌 相關報道:

谷愛凌大跳台賽逆轉封后 中國16年來滑雪首金

谷愛凌今登場衝金 訓練預演高難度動作

18歲混血滑雪超新星 3年前棄美投中掀熱議 「青蛙公主」谷愛凌冬奧劍指3金

相關字詞﹕北京冬奧 谷愛凌 熱門HOTPICK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