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門HOTPICK

即時熱點

上一篇

新冠疫苗|銅鑼灣禮頓中心增設復必泰疫苗接種中心 2月11日啟用【附預約接種連結】

政府將由下周五(11日)起於銅鑼灣增設「禮頓中心衛星社區疫苗接種中心」,為市民接種復必泰疫苗。市民可由下周二(8日)上午9時起,透過新型冠狀病毒專題網站www.covidvaccine.gov.hk預約接種服務。

「禮頓中心衛星社區疫苗接種中心」位於銅鑼灣禮頓道77號禮頓中心七樓停車場,每日上午8時至下午8時提供服務,下午1時半至2時半為清潔時間。接種中心不會即場派發「即日籌」。合資格者可選擇在此接種第一劑、第二劑、第三劑復必泰疫苗。

為方便市民認識新冠疫苗,政府將由2月11日起在禮頓中心UG層G10號舖,設「新冠疫苗接種資源中心」,為市民提供有關新冠疫苗的資訊,包括接種疫苗地點和本港接種疫苗的最新情況等。

在「禮頓中心衛星社區疫苗接種中心」投入服務後,社區疫苗接種中心的數目將增至15個:  

●提供科興的社區疫苗接種中心

北角渣華道體育館

佐敦官涌體育館

沙田源禾路體育館

●提供復必泰的社區疫苗接種中心

西營盤中山紀念公園體育館

旺角界限街體育館

教育局九龍塘教育服務中心

九龍灣體育館

西灣河體育館

觀塘曉光街體育館

荔枝角公園體育館

元朗體育館

葵涌林士德體育館

黃竹坑香港大學駐港怡醫院社區疫苗接種中心(不設「即日籌」)

沙田香港中文大學醫院(不設「即日籌」)

銅鑼灣禮頓中心衛星社區疫苗接種中心(不設「即日籌」;2月11日起啟用)

相關字詞﹕新冠疫苗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 編輯推介 熱門HOTPICK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