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門HOTPICK

即時熱點

上一篇

政府擴大在家工作 公共服務最新安排一覽

政府今(3日)宣布,因應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有惡化趨勢,明日(4日)起擴大公務員在家工作安排。本文整理部分公共服務最新安排,供市民參考。

‧香港郵政

郵政總局及尖沙嘴郵政局將於2月5日維持正常開門時間,但會提早於下午1時關閉。郵政總局將於2月6日暫停服務。其他郵政局營業時間不變。香港郵政查詢熱線29212222。

‧醫療輔助隊

2月4日起只維持必要公眾服務至另行通知,包括所有抗疫工作、美沙酮診所運作及非緊急救護車服務。逢周末及公眾假期於單車徑及郊野公園的急救服務將暫停。

‧教育局

各區的區域教育服務處、幼稚園及幼兒中心聯合辦事處2月4日起只提供緊急必須的公共服務及抗疫工作。有關安排暫定實行至2月21日。[詳情]

‧海關

兩個辦事處由2月4日至11日(星期六、日除外)期間如常開放,分別為北角渣華道222號海關總部大樓3樓顧客服務中心,以及九龍灣臨樂街19號南豐商業中心12樓1218-1222室金錢服務監理科辦事處。

‧屋宇署

只提供緊急和必須的公共服務,主要處理公眾就樓宇安全及正在建造的僭建物的舉報、新發展項目的法定申請、承建商的註冊事宜、為發牌機構提供諮詢服務,以及推行樓宇更新大行動2.0的相關工作。[詳情]

‧政府新聞處

政府新聞處轄下位於北角政府合署的刊物銷售小組和圖片資料室2月4日起暫停櫃枱銷售服務,直至另行通告。[詳情]

‧土木工程拓展署

2月4日起,暫停部分公共服務,包括土木工程圖書館、親身辦理《傾卸泥土執照》及《搬運沙粒許可證》的申請、礦務部牌照及許可證辦事處,直至另行通告。

.渠務署

2月4日起,除防疫抗疫工作,只維持緊急及必須的公共服務,包括24小時渠務熱線(23001110)、查閱渠務紀錄圖則和處理排污費/工商業污水附加費事宜等,直至另行通告。[詳情]

相關報道:政府:疫情非常嚴峻 周五起擴大政策局和部門在家工作安排

相關字詞﹕郵局 屋宇署 服務時間 熱線 編輯推介 熱門HOTPICK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