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門HOTPICK

即時熱點

上一篇

「TouchWood!」App Store娛樂類免費程式排名第二 用戶戲稱「口臭人必備」

成日講錯說話,要touch wood?ViuTV原創劇《IT狗》播映以來引起不少話題,其中一個角色Never(MIRROR成員陳瑞輝Frankie飾演)所創作的Touch Wood應用程式,更備受觀眾喜愛。現實中,一款與劇中同名的「TouchWood!」App最近分別在Google Play及App Store上架,由Vizualize Limited創作,而TouchWood!在App Store「娛樂」分類(免費程式)更排行第二位,僅次於Disney+,而第三位是Netflix。

今日(2月3日)下午2時所見,TouchWood!在App Store獲4.9評分、Google Play則有4.6評分,兩者皆是5分滿分,可見甚得用戶歡心。有用家說「這很瘋狂但我喜歡」,在這段艱難時間帶給他很多歡樂;也有用戶戲稱:「口臭人必備,每日一touch,必有所得(我指看圖學英文)」。

陳瑞輝(Frankie)早前在「TouchWood!」網頁面世時,曾在其Instagram的限時動態說:「你哋黐線㗎!」相關報道:粉絲設計「Touchwood App」網頁 陳瑞輝:你哋黐線㗎

知多啲:

根據BBC「潮流英語」解釋,touch wood有「但願走好運」的意思。

《IT狗》相關報道@明報OL網:

Lokman爆喜感 狂拋「大台理論」 玩轉《護花危情》

讚MIRROR三子《IT狗》演得好 凌文龍不介意被搶風頭

導演簡君晉彌補《IT狗》遺憾:為掙扎前行的送上一碗頹麵

網民建立PayPayDuck網站:是為了好玩

相關字詞﹕IT狗 MIRROR成員陳瑞輝 陳瑞輝Frankie 陳瑞輝 TouchWood! 編輯推介 熱門HOTPICK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