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門HOTPICK

即時熱點

上一篇

巴勒斯坦男服刑15年妻誕4胎 稱精子放薯片袋偷運出獄

一名在以色列曾服刑15年的巴勒斯坦男子近日稱,在囚期間雖未能與妻子有性行為,但仍有辦法讓她生下4胎,原因是他把精子儲在薯片包裝袋內,偷運出監獄讓妻子進行人工受孕。

該名叫Rafat al-Qarawi的男子,2006年因組織及進行恐怖主義活動而判囚15年,去年3月獲釋。他近日受訪稱,利用囚犯可送監獄內物品給家人的慣例,趁機會偷運精子出外。

他表示,在交物品前一刻,會把精子放進薯片袋內,再交妻子到醫學中心進行人工受孕。他稱必須把包裝小心封好,避免被獄警發現。

有調查稱,目前已有101個小孩透過上述偷運精子的方法出世。但有聲音質疑Rafat al-Qarawi的說法,因精子離開人體後不能長時間存活。

(News18)

相關字詞﹕巴勒斯坦 恐怖分子 人工受孕 編輯推介 熱門HOTPICK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