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門HOTPICK

即時熱點

上一篇

騰訊推內地未成年玩家「限玩日曆」 一個月新年假僅可玩14小時遊戲 網民:太狠了

農曆新年將至,中國遊戲大廠之一騰訊昨日(17日)公布「寒假限玩日曆」,限制內地未成年玩家,在長約一個月的農曆新年假期中,只可於指定14日每日玩一小時遊戲。正摩拳擦掌準備於長假盡情打機的小朋友恐怕大失所望。

騰訊兩招嚴打借號

騰訊早前推出針對未成年玩家的措施時,有部分玩家以長輩帳號或租借帳號繞過遊戲禁令。今次騰訊汲取經驗,於微訊公眾號「提醒」用戶,所有「55歲以上老年人帳號」夜間遊戲每次登錄均需人臉辨識;同一帳號於多個設備頻繁登入,亦會觸發人臉辨識。

網民留言「心疼」、「太狠了」

對於騰訊的「寒假限玩日曆」,有微博網民留言心疼小朋友,「是成年人看了也會心疼的程度」、「嘖,太狠了」、「這不是一般的慘」、「都春節啦也放假啦為什麼還不讓玩?」,另亦有人稱「方法總比困難多」。

(「騰訊遊戲」微博/微訊公眾號)

相關字詞﹕騰訊 禁玩令 寒假限玩日曆 遊戲 打機 熱門HOTPICK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