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門HOTPICK

即時熱點

上一篇

深圳辦公樓爆疫封鎖3貓受困 貓主求助衛健委獲派員送糧

深圳龍崗區神舟大廈上周五(7日)出現新型冠狀病毒個案,隨即封閉管理。深圳衛健委在微博接獲一名女子留言求助,稱所養的3隻貓受困大廈。不消5分鐘,衛健委即回覆「電話多少」,並聯絡貓主,翌日更安排人員入大廈為貓送糧送水,獲貓主感謝,亦獲網民大讚有效率。

該貓主是神舟大廈一名銷售員,因近日頻繁出差,故將3隻貓寄養在辦公室。由於封樓前同事已下班,留下貓貓們沒來得及帶走。貓主曾聯絡大廈物業和社區人員,但他們均稱不能進入封鎖的大樓。

眼見「主子」快將斷糧,該名「貓奴」心急如焚,她周一(10日)按網友建議,在深圳衛健委微博留言,對方索取電話號碼後隨即聯絡她。經商討後,貓主翌日將自動餵食器、水和貓糧送到大廈門口,交予入大廈的人員幫忙餵貓,更設置好自動餵食器。人員餵貓後拍下貓貓的照片報平安,獲貓主感謝。

(極目新聞)

相關字詞﹕ 寵物 內地疫情 編輯推介 熱門HOTPICK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