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門HOTPICK

即時熱點

上一篇

食肆晚市堂食停、每枱食客人數收緊 當局提醒離開餐桌須戴口罩

因應政府擴大「疫苗氣泡」,今日(7日)起食肆晚市堂食暫停,每枱人數亦收緊。

晚市堂食暫停可外賣

餐飲處所每日下午6時起至翌日上午4時59分禁堂食,受影響處所可繼續以外賣及外送方式售賣食物。

每枱食客人數收緊

以B、C及D類運作模式營運的餐飲處所的每枱人數上限分別減至2人、4人及6人;顧客數目上限以及宴會活動人數上限則維持不變。

政府提醒,餐飲業務的規定及限制繼續維持,包括離開餐桌時不得飲食並必須佩戴口罩;所有顧客(只購買外賣的顧客除外)必須在進入處所前利用其手機/其他流動裝置上的「安心出行」流動應用程式掃描「安心出行」場所二維碼。

酒吧或酒館今日起須關閉,其他關閉處所可參閱:政府新聞處

熱門HOTPICK:link.mingpao.com/67005.htm

相關字詞﹕禁晚市堂食 新冠疫情 新冠肺炎 確診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檢測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-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編輯推介 熱門HOTPICK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