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門HOTPICK

即時熱點

上一篇

強制檢測|49地點納強制檢測 工展會、銅鑼灣街市、大埔大元街市等【附名單連結】

政府今(7日)引用《預防及控制疾病(對若干人士強制檢測)規例》(第599J章),因應9宗涉及變種病毒株的初步陽性檢測個案,以及兩間學校爆發上呼吸道感染及/或流感樣疾病個案,將49個指明地點納入強制檢測公告。強制檢測的地點包括工展會、銅鑼灣街市、黃泥涌街市、大埔大元街市、黃泥涌體育館、太和體育館、油麻地中華基督教會灣仔堂基道小學等。

強制檢測公告詳情

政府亦指出,任何在2021年12月31日上午8時至上午10時期間曾身處天后歌頓道1A號地舖陸田園餐廳小廚的人,須於2022年1月6日或1月7日接受檢測,並在收到檢測結果電話短訊通知後,盡快以電話(2125 1111/2125 1122)向衛生防護中心報告檢測結果,任何情況下均不得遲於1月8日報告。

新冠疫情 相關報道:

鴨脷洲漁安苑碧安閣、馬鞍山錦豐苑錦萱閣等5廈解封 無發現陽性個案

相關字詞﹕強制檢測 強制檢測大廈 強制檢測大廈名單 強制檢測群組 新冠肺炎 編輯推介 熱門HOTPICK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