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門HOTPICK

即時熱點

上一篇

首名有色人種女子南極滑雪逾千公里 盼鼓勵「突破界限相信自己」

在英國出身、現年32歲印度裔女子Preet Chandi周一(3日)完成在40日內,在南極滑雪700英里(約1126公里)創舉,成為首名在南極完成單人探險的有色人種女性。

Chandi在去年11月7日飛往智利,然後從南極洲的Hercules Inlet海灣出發,其間她帶着重90公斤雪橇、工具包、燃料和足夠約45天的食物。三年前Chandi對南極一無所知,為了完成今次壯舉,事前花了兩年半時間準備,包括在法國阿爾卑斯山受訓、徒步穿越冰島冰川、拖著輪胎模擬拉雪橇等。

Chandi事後在網誌寫道:「我想鼓勵人們突破界限、相信自己……你有能力做任何你想做的事。無論你來自哪裏或你的起跑線在哪裏。」

(CNN)

相關字詞﹕南極 單人探險 滑雪 有色人種 編輯推介 熱門HOTPICK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