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門HOTPICK

即時熱點

上一篇

美教授課程大綱藏獲50美元獎金貼士 學期結束無學生發現

美國田納西大學表演藝術系教授Kenyon Wilson,為考驗學生會否細閱課程大綱,想出一個「鬼馬」測試,他故意在課程大綱內容中留下可獲50美元獎金的「線索」,並將獎金放在指定儲物櫃,結果獎金至學期結束仍原封不動。

教授Kenyon Wilson在將獲取獎金「貼士」加入在課程大網內容中,指示同學前往一個儲物櫃,引導同學前往「尋寶」。他在儲物櫃留下了50元美金及一張字條,字條上寫上「恭喜!請留下你的名字和日期,好讓我知道是誰找到了它。」

該課程共有71名學生報讀,但直至學期完結,教授檢查儲物櫃時發現密碼鎖沒被開過,該張鈔票亦仍在櫃中,無人發現。他表示「就像有時我們安裝軟件,人人都會按下已閱讀的按鈕,但其實沒有人會細看。」

(CNN)

相關字詞﹕美國田納西大學 熱門HOTPICK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