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門HOTPICK

即時熱點

上一篇

灣仔鴻興道水上運動主題區12月24日開放可玩水上單車 280米新海濱打通石塘嘴至炮台山【附前往方法】

位於灣仔北鴻興道的「水上運動及康樂主題區(第二期)」、屬維港首條「海岸堤階」,以及長約280米的新海濱長廊,將於12月24日開放,市民將可從石塘嘴沿海濱區步行至炮台山。

該主題區佔地約5200平方米,將全日開放,除有草地、戶外桌椅、兒童遊樂等設施外,亦設有多功能活動場地,以及可供船上落的滑道,以便將來舉行水上競賽。

除上述設施,市民由今日起可透過網站(www.coralseaferryservice.com.hk)租用場地內的20艘水上單車,當中3艘是維港首批以本地創作人麥雅端的插畫作品「Chocolate Rain」為題的特別版。水上單車活動將試行半年,視乎反應再作安排。

前往「水上運動及康樂主題區(第二期)」方法(詳見附圖4):

方法1:從灣仔渡輪碼頭或灣仔北臨時公共運輸交匯處步行約5分鐘便可到達。

方法2:從港鐵灣仔站A5出口經行人天橋前往,步程約15分鐘。

方法3:從港鐵銅鑼灣站C出口經堅拿道西天橋前往,步程約9分鐘。

相關字詞﹕灣仔北鴻興道 灣仔 鴻興道 水上運動及康樂主題區 維港 好去處 編輯推介 熱門HOTPICK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