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門HOTPICK

即時熱點

上一篇

Songs of Disappearance專輯收錄澳洲53種瀕危雀鳥鳴聲 登音樂榜第5位

在澳洲,集合雀鳥鳴聲的一張專輯登上當地音樂榜第5位,排名先於歌手Mariah Carey的專輯Merry Christmas、Justin Bieber的專輯Justice。

名為Songs of Disappearance的專輯,由澳洲BirdLife Australia製作,收錄了53隻在澳洲最瀕危物種鳥的鳴聲。專輯於本周登上澳洲ARIA音樂榜第5位,榜首是Adele的專輯30。

專輯於本月3日發布,當時在社交媒體發起促成Songs of Disappearance登上ARIA音樂榜的活動,終取得成功。專輯收錄的作品來自為澳洲野生動物錄音逾30年的David Stewart,收益將用作支持BirdLife Australia的保育項目。

(BBC)

相關熱點:野鳥歌唱家|噪鵑、八哥春夏季叫聲響亮 漁護署及觀鳥會教憑聲識鳥【短片‧附12種雀鳥叫聲】

Songs of Disappearance

相關字詞﹕澳洲 鳥類 鳥鳴聲 瀕危物種 專輯 音樂排行榜 SongsofDisappearance專輯 編輯推介 熱門HOTPICK

上 / 下一篇新聞